這週的行程是到處參加畢業典禮 當畢業典禮終結者
跟預定去場勘下週的足球聖典場地

由巷內的淡大人帶路 當然吃得到好吃的
所以我們到了這家 "蘆洲紅燒羊肉拉麵"
這家店位置不是在很熱鬧的地方 左右都是住宅區
但是人卻是多的不得了

先來的是小菜 我覺得在北部有這樣的價位真是便宜夠了
左邊是豆干$10 右顛是雞胗$30 不過都沒有切 一切diy


在來是主角 羊肉拉麵 $75 加湯加麵不加價
老闆非常地好客

我們一行五個人 兩個人點了羊肉
剩下三個人點了綜合 店內有羊肉 羊筋 綜合等選擇

下圖就是他的拉麵 還不錯吃 


我覺得最厲害的是他的羊肉
(下圖是綜合裡的羊肚)
他們的羊肉完全沒有羊騷味 如果不是先知道他是羊肉麵
我根本以為他是牛肉麵
聽說還曾經有人因為他沒有羊騷味而生氣


給得也是誠意十足
我覺得吃都吃不太完 好像除了我跟花花以外
大家都是留了半碗就開始唉唉叫了
當然爬慶夠跟阿東居然剛剛偷跑去吃7-11的關東煮是活該啦

湯也很清 跟我一開始以為的紅燒不一樣
也是沒有羊騷味 真是神奇

店內有另一樣東西 叫涼麵
我一開始想點 可是怕吃不完 在跟大家要求一起share失敗後 我就沒點了
後來發現好像很多人都點他們的涼麵 還有人特地開車上來吃的
一進來就問有沒有涼麵 害我非常非常好奇他的涼麵

下次再補吃他好了 可惡
真想知道詢問度這麼高的涼麵到底有多好吃




蘆洲紅燒羊肉拉麵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北新路169巷59號
電話:02-26236217
時間:11:00~21:00(下午有休息)
週一、二店休



[ 延伸閱讀 ]
淡水【蘆洲紅燒羊肉拉麵】 - Rich峰@msnsp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