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來 (其實已經中午) 爬慶夠就說要回南港作實驗
我們被遺棄在捷運站 我開始打電話問付近有啥好吃的
謝謝heidie與換路的提供 最後我們選了比較近的"博多拉麵"
換路說他之前很常吃

我們去的是敦化南路跟市民大道交口付近的市民店
生意還不錯 下午快三點了還是不斷有人上門


因為不知道要吃什麼 所以一開始先亂點一通
這是黃金蛋 $10
老實講點這真是找麻煩 因為我們有三個人
所以吃得很難看 弄得整個蛋變得很噁心 受難後的賣相我就不拍了
不過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超級炸豆腐 $40 超級不是我加的 他menu上就是這樣寫


剖面圖 還不錯吃


我喜歡他的無敵炸豬排 他很厚 肉汁十足 且麵衣也很棒
我流口水流到不行 $80 無敵當然不是我加的 又是menu寫的



拉麵部份共有三種湯頭 博多 味噌 跟 咖哩 內容可以選叉燒或炸雞
大碗130 小碗100
我覺得應該不用吃到大碗 雖然我點大碗就是了 
 
咖哩炸雞拉麵 不是我的 我只有喝一口湯 感覺還蠻不錯的


這才是我的
因為我不敢吃博多那種大骨味太重的 所以我點味噌口味
沒想到事與願違 他味噌味蠻淡 所以大骨湯的味道又跑出來了
而且很濃郁! 果然很道地的拉麵湯 味道都會特別重口味
(心裡正嘀咕時 後面桌就叫服務人員來問說味噌很淡 為什麼會這樣)
可是我很懶 所以我就湯都沒有喝 把麵跟料吃完就好

麵跟炸雞倒是還蠻好吃的 炸雞是我喜歡的那種 真想單買
很厲害的是 他炸雞泡了不會軟 為什麼會這樣啊

還有一個有趣的地方是 他底下有加熱的裝置
所以不會吃到涼掉 (反而越吃越燙口咧..)
這也增加了一點樂趣與貼心 至於麵的部分
就看一下右邊那張吧


應該還算蠻ok的一家店 價位也不會很貴 可以當普通
不過我覺得咖哩比較好吃 可能味道夠重吧
我的味噌跟博多感覺起來已經差不多了

要離去前還幫他們填一下最親切店員票選跟食後感
還蠻有心的一家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