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慶購載我們一行人到彰化後
又再度經過阿章曠肉飯了
他每次都表現出很想吃的樣子
這次大家行程比較不趕 所以我們載完花花去坐火車後
就順路來買了一些外帶到我家吃

老闆娘超級親切 因為其實我們一點都不餓
所以爬慶夠只是想嘗味道的
在曠肉前躊躇一陣子 似乎被她查覺了
他就問我們 "不吃飯也沒關係啦 可以只吃曠肉阿 還是一點點飯也可以"
爬慶夠就點了一個半份的礦肉飯 $30
基本上 我不敢吃
我連看照片都不太敢看 不過爬慶夠說好吃 我想這就夠了
菜色很簡單 就是曠肉飯與肉湯 佐以一些蘿蔔乾


再來是筒仔米糕 $25
看照片就覺得很好吃 可是我還是不敢吃
爬慶夠覺得醬很特別 而且料超級多
看他還是吃得很高興 我想應該不賴


這家店其實很有名
可是因為我不敢碰肥肉 所以一直沒吃過
每天光看他排隊的人潮就應該知道不賴了
曠肉飯可是彰化的特色之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