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 股 親 像 山 ~ 演唱:陳小瘦
作詞:外資 作曲:投信

細漢股市親像山
看伊攏著舉頭看
大風大雨攏不驚
永遠高高站直那

大漢股市親像山
總是惦惦不出聲
想要親近不敢偎
不知伊的心內塊想啥

如今股市親像山
日頭西斜影孤單
想要甲伊來作伴
誰知股市土石流

(改編自楊宗憲"爸爸親像山")


我必須認栽 這波我真的有賠到
不過拜良好停損觀念所賜 有減碼的我 今天沒有被殺得很慘
我們還是可以來笑笑地看待這事 雖然還是賠了不少

這篇其實我星期一就想貼了
只是這週一直很忙 所以就沒有弄
只剪了一些圖 這張圖還是這週一時弄的線型
不然再到今天 狂洩280點 越來越像座山了

星期一時猛然看到這線型
我真是覺得 "掯! 這是怎樣! 台股是死掉了喔! 不是說好要補漲的嗎"
阿錢是流到那兒去!!
台灣好可憐 被世界遺棄了嗎

轉頭看看別國!!
先來個金磚他媽的四國

印度

阿三哥看樣子比我們還爽快 
穩定地開開心心  頗有溫水煮蛙之感
兩週內掉到谷底深淵  
看到這裡 我心情稍稍受到撫慰


再來看一下巴西
平常普普通通開心
來個大震盪 一天漲他個2000點 明天再給你栽著1800
國民人口瞬間減少15% 一半心臟病發 一半可能跳樓了
不過他們點數多 可以慢慢跳沒關係 2000點應該算小case
不過這半年來也漲了快一萬點 比台股加起來還高
哈哈 當然不能這樣算啦 到這邊已經有點開始心情好轉


沒有俄羅斯的圖 我們跳過他
直接看上海
媽的該死的阿陸仔 雖然有震盪 可是沒死
有點生氣 不過也沒大漲 量也沒有出來 錢應該沒進來這

China SHA

對了 最近不是說要世足杯!
啊商周也說德國一片欣欣向榮啊 來看看他好了
整個炸開
圍牆施工中 西德人民開始後悔合併
沒有啦 亂講的 不過也是慢慢漲 急急跌 
可能德國人都去排隊買票了 都沒在工作 阿東如是地說


好奇點了一下阿拉伯 
.......... 半屏山 這個殘忍到我沒有辦法handle

台灣真是個好山好水好風光的地方
雖然沒有大陸這麼地風光 好歹不會讓我突然想從7樓窗口爬出去



因為是今天(星期四)貼的
順便補貼一下今天台股代表作 進期來最不理性的賣盤
收盤大大大跌280點 順便列一下亞股今天的表現
一片紅冬冬 當然 如果是台股我們會很開心 
不過也只有在台灣境內紅色才是漲 到這邊來一切按規矩來
除了上海股市奈米漲0.12%外 剩下沒幾家不是喜氣洋洋的

雖然天塌下來了
可是看到BSE30印股撐著
老二哲學真是好啊...

我到現在不解的是
資金到底跑到那裡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