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送東西去給桃園的客戶
大概已經中午12點半了
所以客人姐姐人很好地帶我去吃飯

南坎交流道下來直走就可以到了
那個方向不要問我 我不是很清楚 哈哈
我後來才發現 耶 這兒好像是爬慶夠家付近
因為我看到了長榮海運的倉庫了

據該OL表示 這間是這付近他覺得最好吃的牛肉麵
不要去吃什麼中壢牛肉麵
我也不知道 反正這邊他地頭 我專長是肉圓而已

首先來的是小菜
這小菜有海派到 超大一盤 多少錢不詳
小片豆乾很好吃唷~ 這盤我最愛的是這個 他是加熱過的滷菜


再來就是牛肉麵了
我覺得麵跟肉都是普通 但是他的湯還蠻特別的
應該是有中藥提底 所以有一點滋補的感覺 整體上來說是還蠻ok的
不過似乎沒有OL姐姐說的這麼超正點
我現在只能祈禱這篇不要被他看到 現在這年頭亂波都會被抓包
當時我可是跟他說超好吃 真害怕 信用要沒了


價錢一概不詳
因為我是被請的 真沒有我的作風
我發現我好不習慣被請 
不過想想為了送東西來給這個客戶
油箱少了要40公升
其實我該吃王品的
好貴的快遞 還有我的時間
害我這天回去加班到大家都走光了 剩我一個人關門

不過換個心態
溜出去散散心也不錯啦
可惜爬慶夠跑去南港作實驗了
不然我可能就真的去找他玩了
哈哈 偷他家那隻可愛的小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