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C1 一台試驗性質很強列的近概念車
這是BMW出的125 / 200速克達
雖然只是速克達 不過掛了BMW的牌子 感覺起來就是有信心 

200的版本可以有3.2公升跑100公里的表現 以他的車重 算是很省油了
具有一顆高性能水冷式4汽門單缸引擎,排氣量為176cc 採電子噴射
最大馬力為18匹德制馬力於9,000轉
在6,500轉時可輸出17牛頓‧米的最大扭力
引擎部分可以說是中規中矩 但也沒有丟BMW的臉

基本上看他的"內裝"部份 就可以知道他的定位
是舒舒服服地出去玩 有很大的後行李箱空間 
(依數據 與外送pizza箱差不多大)
跟一堆RV的設計 而且座位包覆性很強 所以安全性也很好
不過要綁安全帶就是了


以下有濃濃的復古風 這一些圖片的風格讓我覺得
真不愧是義大利參與設計的 尤其是右下這張 
我完全想到了Vespa似琺瑯的烤漆質感


因為車身旁有安全防護,所以即使側摔,仍然不容易受傷 (下圖右上 超智帳)
在國外騎C1,不需要戴安全帽,但是在台灣卻仍然得遵守戴安全帽的規定
後行李架上的裝置可以亂換 功能性很強 如果要載人 也是可以啦..
不過看一下照片.... 似乎是跟前座感情有點不太好





基本上 我喜歡騎車勝過於開車
因為我不喜歡找停車位 所以我痛恨開大車 看過我開家裡那台大胖車的就知道
我像是在開小車一樣地駕駛著它

就算是買汽車了 我也一定是要小巧的車
汽車不過就是我代步的工具 我不會要求名牌的

當然 如果是要跑去RV 確定很好停 或開很遠程 那開一台大又舒適的車
倒是可以跟大胖車妥協一下
不然為了方便 找停車位時間我說不定騎車可以來回兩趟

我以後真想買一台這個有頂的scooter
雖然他不如BMW的其他重車一樣帥氣
不過200cc 免換檔的速克達 加上遮風檔雨的優點
(還有孤家寡人的特性....單人座是怎樣..)
這一台車還真是正中我的心意


以下是來自BMW官網的資料
BMW C1 200已經獲得德國及西班牙官方授權可以不戴安全帽來騎乘(惟國內仍依規定配戴安全帽)。採用BMW獨創的遠距槓桿前懸掛系統Telelever及無段式自動變速箱,可以大幅提昇車輛行駛時的穩定性並令騎乘舒適快意,搭配皮帶無段自動變速系統,每行駛100公里僅需3.2公升的汽油。

而類似汽車概念的特殊車身設計,對於正面的撞擊,C1 200的安全保護就和一輛小型車相當。BMW將鋁合金車架的科技運用在駕駛座艙上,能在意外發生時藉由車身設計的潰縮區變形來有效吸收撞擊力量,大幅減低意外傷害的機率。除了高安全性外,C1 200的座艙還提供良好的舒適享受,舉凡擋風玻璃的雨刷系統、音響系統、行動電話、旅程電腦甚至天窗等都是過去兩輪車輛無法提供的舒適配備,此外BMW C1 200還可搭載ABS防鎖死煞車系統,提供最佳的安全及舒適性能。(摘錄BMW網站)


雖然不是新車了 也出了好幾年了
可是我還是想買一台

售價: 9999馬克 折台幣約 18萬 老實講 以BMW的LOGO來說 
真的是賣得不貴了

但是!!!!!!

台灣賣35~40萬


掯~ 嘛嘛,我想走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