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名片上寫的是歐一熹 這絕對不是我亂發明的
在跟可為與雪倫吃完油膩不健康的福樂後
可為說要來吃這家他很常來吃的冰淇淋
主打的是健康招牌 高科技飲食 
這家位於天母的店 以前去姐姐家都會看到 
今天終於有機會進來吃吃看


這是他們倆點的牛奶巧克力冰淇淋 
Milk Chocolate Ice Cream  NT.100
在網站上看起來 似乎是個熱門商品


這是我的黑芝麻花生巧克力冰淇淋
Black Sesame with Chocolate Ice Cream  NT.120

本來是想吃黑糖的 用想的就覺得黑糖的霜淇淋應該很棒 
可是賣完了 超HOT
再巡了一次menu
看到有芝麻覺得很健康就點了 後來發現巧克力比較好吃 哈哈
熱門商品果然不是假的


沒意義的近拍來一張


最好玩的部分是他那倒頭栽的cone
我要一直拿湯匙挖冰淇淋進去再吃
不知道是不是官方吃法不過我吃的很開心

位在天母區來說 價位也不算貴 生意很好
我比較在意的是他所謂的健康飲食 我還是覺得他滑順好吃
應該還是有豐富的脂肪吧 不過吃東西的時候 是沒有人在想這個的

以下取自於官網資料
毆一熹的冰淇淋料都取自天然食材,皆用東海大牧場所生產的新
鮮牛奶製作,並且採用雜質較少的中段乳,豐富的鈣質不但可促
進小朋友生長激素,同時預防骨骼疏鬆,是最好的冰淇淋。每樣
產品皆現場調製,味道獨特,口感特別細緻而柔滑。


他還有泡芙 我本來也想點
可是可為好像沒有會過意來我是冰淇淋跟泡芙都想吃
所以我的冰淇淋差點被做成泡芙冰淇淋
趕緊跟他說那我不要泡芙了 
我想想我還是下次再來吃泡芙好了 
免得吃太多嚇到人 順便當個減肥的好機會 (真的是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