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常見的東西我居然還是寫了
下次我可能會寫麥當勞

anyway 雖然這東西之前很常吃
可是畢竟我現在是在彰化 這可是一家都沒有
所以很難得 可能有一年沒吃了吧
沒想到今天因為有事要去台北一趟 半路的高速公路休息站居然看到這個
懷念的感覺油然而升
休息站其他的餐廳就被我拋到眼外

口味這麼多 大家也一定都吃過 所以我就不寫了
我今天吃的是火腿雞胸巴拉巴 搭上家鄉麵包
因為我怕小叔可能不能接受冷食 所以建議他點熱的鮪魚
價錢大約是6" $110 12" 190左右 我吃了12" 小叔6"


很怕小叔吃不習慣 不過感覺起來好像還蠻開心的
抱歉 請原諒我吃這冷麵包啊 感覺起來長輩好像都比較喜歡吃實在的東西
我覺得小叔是個還蠻樂於接受新東西的長輩
有的長輩說不定會罵我吃這個沒營養的或是冷東西傷胃之類 哈


本來想說應該可以吃完再買點東西車上吃的
沒想到我也不行了
12"居然讓我有飽的感覺 真是不行了我

順便寫一下
這是西湖休息站 (還是湖口? 搞不太清楚 應該是西湖)
就這樣 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