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那個論壇
在車陣中塞了好久
終於到了淡江大學 (星期五的傍晚 前往淡水真是個可怕的事)
要來把HEIDIE接回家囉~

也多虧這個機會 讓我能進女生宿舍 真害羞~
這就是淡江的女生宿舍啦~
門口已經有貨運來插旗子了 真是充滿了暑假的氣息
還有便宜好用的學生包裹


搭拉~ 女生宿舍
比想像中乾淨整齊很多嘛 講得像廢墟一樣
而且也沒像HEIDIE講的這麼糟
我倒覺得曉明宿舍跟台大宿舍還比較糟...
這邊至少有鋪磁磚 感覺起來也沒老鼠啊...


就這些?
我的媽 我為什麼搬家要用貨櫃車啊我
真是生活過太好了我 HEIDIE真是個生活節約的好女孩
請各路好漢支持一下 哈哈哈


就這樣
家當上車後 就讓當地人帶我們去吃個飯囉~


喔對 也不要忘了補一張淡水關渡夜色 雖然拍得很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