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譯:活人牲吃
原名:Shaun of the dead


與flabby交易的片子
我陪他看他的模仿犯
他陪我看我的活人牲吃

基本上恐怖片我是一向敬謝不敏的
可是阿東一直跟我強調這片我一定會喜歡
恐怖也不會很恐怖 還跟我說裡面有很多Queen的歌
(事後證明根本沒兩首)
但我還是拉了一個人陪我看一下壯壯膽
可惜不是妞 是個塞康

本片光片名就已經嗆明是活人生吃Dawn of the dead的諧仿片了
基本上我想有看過活人生吃應該會更開心
不過我還是不會想去看原片 因為我會怕
我看看這片就可以了

很有內容的爛片 
哈哈哈
挖苦日常人的生活根本就跟僵屍沒兩樣

再來沒有什麼好講的
我很喜歡 殭屍也不可怕
根本就很笨

想到再補 總之看了不後悔的爛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