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吃到了這家店
之前我幾乎每天都去看他開了沒
可是老闆一直在日本不肯回台灣
所以我就這樣撲空了一個月
幾乎都快忘了這家店了

今天爬東二人再度來彰化看球
我還在荒要吃什麼好呢
還好塞康還記得我寫過這家店
所以我們趕緊打電話去預定
去補一下這間彰化評價不錯的日本家庭料理店

店門一進去先來一張
左邊那個應該是老闆的女兒們 講日文 上菜講中文 打電話台語
真是很羨慕 一口氣輕鬆學會三種語言
不只他們兩個女孩 整間店內所有人七八個客人加店員聊天都是日文 
沒想到食材直送已經沒什麼 連客人直送營造氣氛都有了嗎 


店內沒什麼裝潢 不過就是給你一點家庭的fusion風


老樣子 桌面一定來一張 簡約的家庭餐具


以下開始介紹我們點的餐點

蒸蛋 週末限定
裡面有香菇跟蝦子還有一些常見的東西


蝦手捲 $50一捲
很奇怪的是 我在彰化很容易吃到這種包飯的手捲
我一直覺得50元很貴 但是卻是公定價了


限定餐點again
燻烤鲑魚 有點鹹 不沾美乃茲會很想配稀飯


這種調理方式鲑魚會有點乾鹹 很特別
但是不太對我口味就是了...


豬排丼 $110


豬排還頗好吃 炸得皮酥脆 再吸收了淋上的蛋汁
但是有點偏貴了 櫻的不輸給它 但只要$50


再來是我讚不絕口的烏龍涼麵
我覺得這餐最值得我推的應該就是這道了
口感超棒 超Q超有嚼勁的啦! $130


炸鲑魚排 $160
旁邊有店內自製的塔塔醬 跟鲑魚排很搭
這道我也要推一下 我喜歡這樣吃 
但請千萬不要聯想到麥香魚那個沒感情的食物


斷面一定要來一張的 証明一下他是鲑魚啊


蕎麥涼麵 $130
阿東讚不絕口的東西 我覺得比起來烏龍麵比較讓我感動
不過這個也不錯吃就是了


茶泡飯 $50
我覺得不是很妙的東西
廷屋的比他好吃 廷屋是烤過的飯糰下去泡飯
我覺得比這個好吃蠻多的 雖然他可能也有烤過 我不知道啦
不過味道差很多 我不知道為什麼 
跟我上次吃到的茶泡飯是不太一樣的東西


最後上來的是味噌湯 $25


差點被我們遺忘的炸洋蔥肉串 $100


一節洋蔥一節肉 下去裹粉酥炸
至於好不好吃 我覺得不是非常好吃 
我以為可以更好吃點的


我們一行四個人總共吃了1300左右
水準算是普通 但不如網路上講的這麼好吃
老實講 有點失落
或許是我期待太高吧
不過還是很感激老闆娘等我們來 其實都要打烊了說
服務倒是蠻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