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看完球已經是五點 天空都已經微亮了
不過我九點就被熱醒了 這什麼鳥天氣
然後我們依舊按照原計劃 中午就前往台中
去台中鼎王麻辣鍋朝聖 喔對了 小白也來了

這家台中本土的麻辣鍋 網路上的評價可以說是頗高
還蠻多台北人會特地下來吃的 回去還會再介紹人來吃
他的魅力跟穩定的水準應該是可以獲得肯定

一進店裡 就可以看到所有的服務人員都穿著制服
(還清一色都是女服務生 真是奇怪) 他們的服務真是好到"駭人"
到底有多好 我想你去感受一下會比較強烈 
當他介紹完或臨桌後
你就會看到我說什麼了 有點怪怪的不太習慣 但是很有趣
職訓也都做得很好 台中高水準服務品質的餐廳越來越多了


店內裝潢還不錯 不算豪華但是有用心
也很舒服 每一桌中間是用屏風隔間


一上來座位 他們就先給了一壺蘋果茶 這是無糖的喔~很棒
茶葉裡還有淡淡的蘋果香氣 我第一次喝到這種茶葉


再來就是上了一個鼎 還真的是鼎 三隻腳 不愧叫鼎王啊
很可愛 小白一直誇獎這可愛的鼎 說不定他改天會自己去銑一個
基本麻辣鍋湯底是一個人80 可以無限加湯底 有鴨血跟豆腐
這兩樣東西都滷的很透 非常好吃 
我覺得下次來吃光湯底淋白飯就已經可以讓我滿足了
小辣香而不辣 湯頭真的是很棒 
再加150 可以變成鴛鴦鍋 另一半是酸菜白肉鍋
這個就只能續酸菜 沒有白肉了
我第一次吃酸菜白肉鍋 (因為不敢吃白肉啊..) 感覺起來還不賴耶
阿東評價是很不錯 不過第一名還是給了台電員工餐廳酸菜白肉鍋

我還來不及回神 服務小姐已經咚咚咚咚地把東西幫我們都下了
動作很快!


沒辦法 只好拍一拍桌上剩下的其他東西
蛋餃 事後發現 其實可以不用點的 根本吃不完


粽合丸
我事後發現 我只吃到一顆 是怎麼回事 
我吃到的是花枝丸


老油條 這便宜東西一盤要60 本來不想點的
可是服務小姐帶著可愛的笑容建議我們這是招牌
所以還是點了 阿東覺得好吃


再來是羊肉片與翠玉大白菜
事後也是覺得大白菜不用點 都只有爬慶夠在吃


最後 就變這樣啦
那個鼎真的很可愛對吧 回家用銅銑一個看看
說不定可以變噱頭喔 黃銅鍋王 老闆是個胖子


因為鼎王不是吃到飽 是單點的
所以我貼一下我們點的所有東西好了 價位也在後面

四個人總共2453
平均一個613.25 再度排進阿東吃飯價位前10名
害我也很想開始排這種東西 所以這是我最近以來第二貴的一餐
目前居首的是616的Outback
不過事後想一想 其實扣掉不必要點的東西 大概可以再扣掉800左右
我覺得這樣就蠻ok的了

最後又加了一次湯底 當然是吃不完
不過他們會很貼心地幫你打包
這根本是太棒了
所以我們拎著一包滿滿的豆腐與鴨血的湯底
很滿足地走出鼎王

整頓吃完
最意外的是 全身都沒有吃火鍋那個臭味
真是神奇 我們剛剛吃的是麻辣鍋嗎

很推的一家火鍋店
不過真是不便宜就是了





arrow
arrow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