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譯:豬頭漢堡飽
原名:Harold & Kumar go to White Castle


我愛這片爛片
根本是爛到不行但是我會笑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片中沒有大卡司 這片台灣應該也沒得找
我會想看這片是因為
"豬頭我的車呢"

這片的導演跟他似乎是同一個 
一個韓國人與印度人為了吃white castle的漢堡
徹夜奔波遇到的一堆奇事

跟豬頭我的車呢一樣的扯爛 有夠超過
說到這個 那個演印度仔的好像也跟艾希頓庫奇一起演過"為你鍾情"
這讓我聯想 這兩個人是不是私交不錯
就跟班使地樂與歐文威爾森一樣

我覺得花花會喜歡的片
阿東多看幾次可能也會喜歡

畢竟他已經接受了Team America了 很難講他喜劇的尺度在那兒
或許有一天他也會喜歡虎鶴雙型



然後 我跑去查White Castle的漢堡了
看起來沒很好吃啊...
這根本就是制入到不行的制入性行銷...
因為我也想吃吃看了 他麵包看起來好特別...



換路 下次去美國把這個排進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