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繼上次去淡水蘆洲羊肉拉麵後的續篇
上次跟爬慶夠他們去吃拉麵
與涼麵擦身而過留下遺憾
所以這次我去淡水特地麻煩heidie幫我先買起來冰

這包是他的醬 我覺得這涼麵最大的賣點就這包了


拌一拌他的黃瓜絲跟蘿蔔絲 然後就可以吃啦 不就是這麼回事嗎


一份裡有兩種麵條
比較特別的應該就這種吧 蔬菜麵條 感覺起來就很健康

可能因為heidie先放錯冰箱被冷凍
我回來後又冷藏了兩天
所以麵比較硬一點 不過醬料真的還蠻不錯的
感覺得出來很用心
不過一份多少錢我忘了
說到這我才想起來 忘了給heidie錢
heidie請跟我講一下多少喔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