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去的時候只是要去打球 所以我沒帶相機 殘念 只好回來再拍盒子就好
下次有機會去再補拍牧場吧 有乳牛耶~

這天爬慶夠他們依舊住在我家 我們覺得該運個動
就到體育場打球了 打完球口有點渴 要找東西喝
這時已經是晚上九點了
我開玩笑亂講說不然上面有一個銀行山牧場 我們去喝牛奶

我忘了我是跟爬慶夠出來玩了

然後我們就真的出發去銀行山了..
這家在銀行山上的牧場 我常常走中彰快速道路時會看到他的路標
一直不知道他在那兒 沒想到不會很難走

到的時候牧場已經關了 可是我們還是驅車進去看牛
然後繞一圈就又出來了 小白居然沒看過乳牛 我真是意外
總之 我們沒有玩到什麼 不過倒是買了牛奶冰棒
他有三種口味 鮮奶黑糖粉粿 紅豆牛奶 與 牛奶雪糕


黑糖 我沒吃到 一支$20 是最貴的
我沒吃到 下次我再去買


紅豆牛奶 我吃的 普普通通 $15


我覺得最好吃的還是鮮奶冰棒了 $15
奶味十足 不愧是牧場產品 不過好像有點過重了..


冰棒是個很難拍得好吃的東西 所以我詞窮加上技窮
那我們只好來拍一下人好了
小白 為什麼看起來有點娘..


阿東跟爬慶夠 還有我亂七八糟的客廳
請不要以為是阿東幹的 雖然他素行不良我們都知道


就這樣
冰很好吃 不過十隻真是太少了
秒殺

下次買20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