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叫馬丁夫人的甜蜜廚房
名字很長 一聽我還以為在台中的簡餐店
沒想到一看地址 
這不是在我家付近嗎 怪了

地點說真的還真是不太好找
這住址是在南郭路不知道幾巷 找到才知道這巷有多小

其實他就在新華陽市場大樓的後面 有一個更好走的路
只是依地址走的話是這邊啦 等華陽大樓啟用他應該會更多人發現

意外的是 生意還不錯
下雨天居然客人也是進進出出絡繹不絕

店內最大的特色就是 有很多種不同風格的房間
這應該是老房子改的 所以隔局很窄 目前樓上還在施工 
還有很多補土感覺都自己diy的
可以說是邊營業邊建造 感覺是跟著店長的夢想一起前進

一樓房間大概有4間 這是其中一間 白牆上塗鴉著希臘風的線圖
簡單但是有感覺


這個就是我坐的房間 娘娘腔風 不是啦 應該說夢幻風嗎
有很多的紗 花躲跟粉紅色的房間基調 感覺就是女生的基地


房間與房間之間的連接 好像一個隧道一樣 通往另一個風格的世界


這一間房間整間漆成金色的
還有很多水晶感的串珠與燈飾
感覺似乎是要營造一種奢華的感覺吧 哈哈 很可愛的想法
三層櫃破功了 不過我還是覺得這想法很可愛


我跟花花最感興趣的就是這一間
這張照片不準 因為曝光過久 其實他是很暗的
房間內只有紫外光燈 牆上有用夜光顏料畫上景色 還有月亮什麼的
在裡面吃飯除了看到發光的衣服與餐墊紙 
應該就是發光的盤子了 用餐似乎有點困難 不過真的很天馬行空


不知道是不是試賣的關係
所以店內的menu非常非常地簡單 不過我還蠻喜歡這樣的
用黑板寫下今天的餐點 感覺就是他們該走的方向 很溫馨啊


以下 就是我們今天點的食物

他所謂的"黃金紅茶" 其實就是紅茶
其實我一直不懂 為什麼紅茶是"黃金"的
我突然想到高中園遊會我們亂搞的處女座愛玉..
根本是找字亂湊.. 因為寫愛玉很遜的感覺 題外話


他所謂的"普羅濃湯"
是PRO濃湯嗎 這個我也不太懂 有點涼去了喔
這個要注意一下


麵包 就是麵包


花花點的和風豬排飯
和風醬吃起來很像炸蝦醬 可是我還蠻喜歡的


我點的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嗯 普通


最後給了我們一張意見調查表
說真的 我覺得可以改進的地方不少
現在雖然在試賣期 一道餐點100元 而且其實都很普通
以現在的水準 如果以後調漲 應該接受度會下降

我看到幾個小女生的夢想的感覺 讓我覺得好了不起
今天生意還不錯 希望可以一直下去 然後也可以更成熟
在這個地點 我想做口碑是一定要的 不靠顧客的回流與介紹
不太容易殺出條路
加油喔!  馬丁夫人的甜蜜廚房 名字好長~







[延伸閱讀]
再戰:馬丁夫人的甜蜜廚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