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台完完全全滿足我需求的車 根本是量身訂作
短短又好停車的車身 低油耗
剛剛好稅金與cc數平衡的1.8引擎
還有那5門靈活的空間使用
當然他那一滴滴的歐系血統也給我一點好心情

重點是 
他舒適又超大的車室空間 完全滿足我這個胖子

不過我最怕的是這些特點 
可能會讓他成為下一台小黃
那我就會想換台車了 

先來一張車頭與車屁股
他們似乎強打青屎黃這個顏色 所以我怎麼找都是這幾張
跟Renault Magane真的是兄弟款 長得還真是有神似 


再來
我要開始瘋狂貼圖了
請窄頻的離開 因為真的貼超多 哇哈哈

米色配色


超大車廂 不過基本上是為4人座設計 不過我想我會把他塞到"6人座"
這就是我買五門的其中一個用意 嘿 好上車嘛~


黑內裝 其實我沒很喜歡這個 
可是陳爸好像比較喜歡這個 好吧 反正到時一定被他搶著開
順他意也是比較好嘛 我不喜歡他整天開那台吃油怪物 真不環保
我比較不滿的地方是 他低階板是左右電子衡溫
為什麼到頂級的變成左右機械恆溫?! 你這樣我選頂級不就笨到了


比較厲害的是 他們居然把類TEANA頂級的座椅硬是裝進這台小車裡
卻還可以營造這麼大的剩餘空間 我真的配服這台車的設計者
去看了一下引擎室 真是塞得滿滿的啊...


再來 就是貼一些小地方了

 
車廂內的照明改成LED了                    包覆性佳的桶狀皮椅

 
不只車廂大 連手套箱都可以放CD了      這就是後車箱五門靈活運用啊

 
後座前後可動幅度高達24cm      I-Key 免鑰匙開車門

 
HMI整合界面 這真是個屎                   方向盤整合
連自己做的NAVI都沒整合進去

 
鋁合金引擎 能降低重量就靠這顆了       Silicon胎 也是新技術 省油用的

 
HID燈 這也是我想買的大關鍵            小霧燈 補足大燈破霧力不足

 
可以前後調整的頭枕               五顆氣球 馬的裕隆把他減到剩一顆
這個電爆好多車                   還不能選配 這真的是想譙又無力..
TIIDA真的是很用心在舒適性上
我越來越害怕他變小黃國民車了..


再來貼一些AD好了
台灣的那支我就不提了 來貼一下國外的

這是Australia的TIIDA廣告 
是Kim Cattrall拍的 我去查了一下 似乎他現實社會也真的開這台
而且他真的很滿意這台車 在都會停車 舒適安靜 與省油 全部兼備
我想很難不滿意啊~ 我們都不飆車的嘛~






最後..
大家幫我挑顏色吧 好難選擇喔
偷連日本Nissan官網 台灣Nissan網頁真是爛到不行..
 
顏色選擇真不多
青屎黃 台客藍 漲停紅 台客白 媽媽銀 爸爸黑 好鐵灰 香檳金

台灣厲害啊 硬是又顏色刪掉還分給四門五門不重覆
所以
四門有:台客白 水藍 媽媽銀
五門有:台客白 青屎黃 爸爸黑 好鐵灰

台灣的行銷手法真是一絕...

嚴凱泰 我真是參不透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