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了好久的花東行終於成行了
不過我沒有車 陳爸也要用車 所以借不了
只好我們都擠在爬慶夠的Escape上
雖然很擠 不過也是別有一番風味
畢竟這種機會以後也不多了

天氣真的好熱
我們看沿路都是熱褲妹跟赤搏男
感覺這才是真正的夏天

我們下榻的旅社沒多久就到了
沒想到爬慶夠居然訂這麼爛的飯店..
感覺起來就是外勞幽會旅社

進到裡面才知道 斑駁的牆面跟快坍塌的天花板
看樣子我們為了壓預算真是拼了命
還好我沒看過人皮客棧 不然我現在可能很驚慌

房間不夠 因此我被分到跟不認識的人貼一間
一進房間 沒有人 看樣子我的室友還沒來
熱的要死 我當然是馬上回到我正規服裝
細肩帶+短褲 可是沒想到我忘了帶短褲
想說沒人 算了 就穿著內褲走來走去
順便觀察一下這個房間 找找看有沒有什麼特別的
也看一下有沒有什麼好view

正準備前往靠近出口的浴室看看浴室如何時
突然一個包著浴巾的女人衝了出來
我們倆都嚇了一跳
我本來還大驚 糟了我只穿內褲
沒想到突然他不小心 浴巾就掉下來了
我想一想 也算公平 我就不躲了
是個排骨妹 真是糟糕透了
還是個素顏不大妙的
想想九品芝麻官裡的三姑沒化妝那幕
你就會知道我有多無奈了...




然後我就驚醒了
看樣子我真的很想去花東行啊...
可是 為什麼我淺意識會覺得花東可以衝浪..
最後 搞屁阿 連做夢要給點福利都給我這種的
我自己會不知道我愛看什麼嗎...

好久沒有這麼清晰的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