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帶chup他們去吃飯出了個包
今天絕對不能再貢姑了 說什麼一定要吃個讓我自己都滿意的東西
挑了這家安德魯印度餐廳
早就寫在我筆記本裡的 只是阿東有預定要一起吃
才會弄到今天阿東來了才成行

店內燈光昏暗 氣氛不錯 約100個位置左右
帶位的小姐應該是老闆娘 很客氣 服務也很好
穿著小洋裝穿梭座位間 氣質不錯 
店內各國人都有 有講日文的 講英文的
中間講英文的還有小朋友吃飯吃太慢被丟在桌位上爸媽跑掉處罰他
小朋友哭鬧時老闆娘還跑去安撫他 當然是用英文 真是優秀

店內還有衛星電視
直播印度節目 現在上映的是Bollywood this week
寶萊屋我還真是一個明星都不認識


一開始他會先上他們的洋蔥圈 還有一片檸檬丁
三種醬料讓你沾 等一下的食物也可以當以佐料
蕃茄醬 辣醬 還有一種綠醬
味道很特別 而且是很有異國特色的醬料


賽慷的印度優格飲料 $90 也是有鹹甜兩種
讓我想到波斯天堂的回憶...


我的湯 "孟買雞肉湯" $70 (Garaffi Sharba)
我完完全全猜不出來這是什麼
非常詭譎 但是雞肉很好吃
我湯喝了幾口後仍舊是猜不透他 像洗腳水的感覺
轉交給阿東 他非常地喜歡
他說這可能是恆河的水 喝了會有特殊效果
"一喝也是不太習慣 但越喝越喜歡" by 阿東


這就是他的雞肉


我說什麼都覺得吃咖哩一定要有飯
所以我點了這個印度茴香白米飯 $50 (Yellow rice fried in Jeera) 
是泰國長米 覺得跟伊朗菜的蕃紅花飯很像


我們總共點了三種咖哩
最常見的黃醬 紅醬 還有白醬 其實還有青醬 可是他是素的(波菜)
所以我們就沒點他了 說不定很好吃 


印度香濃白醬羊肉咖哩 $290 (Lamb Korma)
我們點的三種中投票第二名的 可是chup最喜歡這個 他是奶油愛好者


印式紅醬奶油雞肉咖哩(無骨) $280 (Murgh Makhani Curry)
一至通過是今天點的三種最不感興趣的
不過不難吃喔 先講好 只是因為比較出來的結果是這樣
蕃茄的味道很重 很特別的一個東西


安德魯黃醬羊排咖哩 $310 (Andrew Lamb Curry)
我覺得最好吃的就是這個
烤羊真是好吃的不得了
還有那個醬 我第一次吃到咖哩這麼好吃的
突然有一種以前吃的都假咖哩的感覺 非常好吃


印式辣味馬鈴薯花椰菜 $230 (Alco Gobi)
這道也超好吃 這道是chup內行人點的
聽名字我本來可能都不會碰的菜 果然多點人來吃可以有不同的享受


印度甩餅 $80 (Romali Roti)
我點的 打算拿來捲咖哩用


印度傳統烤餅 $45 (Nan)
沾咖哩用


印度蒜味烤餅 $55 (Garlic Nan)
阿東點的 我覺得很好吃


碳烤羊肉餡餅 $80 (Keema Nan)
有包東西反而覺得沒什麼
他是把羊肉混進麵皮內再烤的
不是我們想的用捲包起來的喔


印式牛奶小米布丁 $80 (Kashmerri Kheer)
波斯的小米布丁大勝...
為什麼印式的差這麼多呢...


傳統印度芒果冰淇淋 $80 (Mango Kulfi)
相形之下 阿東點的甜點好吃多了
不過就很像是奶茶下去結冰 切丁那樣的東西
很家庭的感覺 不過為什麼我吃不吃芒果味啊..


很有心的意見調查表


最後在櫃台 還有老闆娘(我們已經覺得他應該是老闆娘了 好年輕)
教我們怎麼吃印度傳統的口香糖 去口氣的
兩種香料與糖粉 倒在手上吃就可以了
很香 但是吃到最後糖不見了就會很苦了
很特別 吃完嘴裡都是檀香的味道


很滿意的一餐
要加10%服務費
最近平均一個人是500元還有找零錢

東西很好吃
除了最後甜點有點delay到以及小朋友亂叫以外
這餐真是可以在我筆記內記錄進完美一餐這一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