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譯:歐洲任我行
原名:Eurotrip (2004)


又跟阿東再看了一次
這片我也前前後後看了三次了

隨著最近地理程度與各國文化的大耀進
所以我也對裡面所演東西的概念越來越清晰
像是英國跟法國原來這麼近 開車可以過去
荷蘭也可以直接開車到berlin
以前這些東西對我這個地理文盲還真是困擾

越看越好看 也很好笑的一部片
強烈嘲諷對歐洲各國的刻板印象
英國的足球流氓啦 荷蘭的開放 東歐的貧窮啦之類的

重點是
我跟阿東對德國妞印象大好

決定前進德國了

喔對了 還有這片露點超多
男女都有  色鬼一定要看
他們對歐洲的印象就是超開放的啊~
真高興他們演活了這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