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譯:艾德伍德
原名:Ed Wood (1994)



超級白癡的片
我一開始根本不知道他在演什麼
前半段是強迫自己看的
到中間是覺得都已經看了一半了 說浪費時間也已經浪費了一個小時
乾脆繼續看下去吧

到最後的半個小時 我卻開始捨不得了
為什麼只剩半個小時 我還想再繼續看下去啊
Ed Wood到底還幹了那些蠢事~~~


真實的傳記電影
這應該是Tim Burton的一個特例電影
不過不改的是他那特殊的風格
或許也是因為這個傳奇導演Ed Wood
本身就是符合他擅長刻畫的角色類型吧

去國外的影評網站看看
對這部Ed Wood都是極高的評價
"傳神!!"
"中肯!!!!"
"95%以上的真實電影!!!"

如果這些鄉民講的是真的
我對這個Ed Wood真是打從心底地笑了

雖然這種心態跟現在台灣演藝圈把純美姐還有如花拿出來玩
好像沒什麼差別

如果你知道這是在講一個真實的故事的話
放鬆你的心情 不要用想看好片或過癮的片
只要無腦地看Tim Burton跟強尼代普這個怪人專業演員的表現
你會看得很開心的

每次只要Depp一搖頭讚賞 那個滿意的表情
真是讓我覺得...太棒了 這真是太棒了~
不自覺也跟著他搖起頭來

真是特別到行的傳記電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