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第一次挑戰打擊練習場後
我覺得還蠻好玩的
這次他們說要來玩 我就沒那麼排斥了
本來想再去看看美麗華的snoopy land的
可惜關了 所以我們直接來打擊場

我先挑戰了上次很跌股的投球機
很弱 這次更爛了 一球都沒進是怎樣
上次至少有看到球速50啊 早知道不該摧球速的
控制好難 王建民真厲害

花花今天表現也不好
球速只有110 而且沒投進很多
剩下的 比較驚豔的應該是heidie
利用反彈球一次砸破兩格 真是高手

再來打擊的部份
自以為投不優則打 而且上次拍出來的照片根本不能看
所以這次我有特別注意一下pose
沒想到根本打不出去 超級糟糕
我覺得連heidie都打得比我好

花花的英姿來一張


隊長照片來一張
今天大家狀況都不太好
一定是球場太小了


就這樣
沒事了 記個日記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