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這家老店
之前也有來吃過 沒想到我又有機會再來吃一次了
位於汀州路上
生意一直都挺不錯的

桌子當然我都會拍一張
他們的menu跟點菜方式很有趣 他會給你白紙
你要什麼自己寫 沒有現成的表格可以填 所以字很多菜名的寫很累


首先是小米粥 我一直不知道這東西到底有什麼好喝
可以加一把糖進去 不過我還是不喜歡
鳥食煮湯有比較好嗎 我果然不是養生派的


牛肉餡餅 阿東點的 看他肉汁狂滴
小米粥都被染色了 這口味應該不錯


木須炒餅 
好吃耶 我第一次點這個說 原來炒麵之外也可以點炒餅喔
那個勾芡的醬被麵餅皮吸掉 很喜歡這道


我的牛肉捲餅
這個好吃 我還蠻喜歡的


抓餅 銷路不好 我自己把他吃完了



牛肉搶鍋麵 他們的招牌 - 搶鍋
就是比較濃郁的高湯 可以讓你好像在吃沾麵那樣
拉麵會變的更容易沾付湯汁 很好吃


相同的東西 這是我的半筋肉搶鍋麵 $130


這就是半筋半肉啦
我覺得還不錯說


然後就是這粗細不一的拉麵
真的是手工的 我覺得蠻好吃的


還不錯的一頓飯
也很經濟
沒想到我還會再來這間吃飯
呵 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