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家店在華陽市場的那個五叉路口邊
開了一段時間了 非常地不起眼
沒有顯眼的招牌 甚至這手繪的扛棒也已經用了好久 都沒更新過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他一直都活得好好的

我決定上網查一下這家店

沒想到評價超好 BBS上都是讚譽有加
每天都是賣到完就收起來 不會剩下的那種
上圖這張我買完時還有人要來買 可惜最後一捲被我買走了
那個人失落地騎車走了 真的是讓我非常意外
沒想到這店這麼厲害嗎 
看著牆上還貼一堆表揚的獎章跟海報 應該是不假

除了一些炒麵這種東西外
他真的就只有手捲飯 這似也就是他的招牌
口味很多 一捲大約都是35元

以下來介紹他的食用流程
首先 你會拿到一捲用塑膠袋包起來的海苔捲


仔細一看 你會發現 他塑膠裡還有塑膠袋
順順地將他拉出來


然後手捲飯就完成了 (媽呀好多餘的介紹)


咬開就是這樣 這是培根起司嗎 口味我有點忘了 哈哈


這是一個很有趣的東西
在7-11的御飯團出現前 有這個idea 真的很不簡單啊
雖然我也不知道他是不是在那個出現前就有的就是了
不過這東西的趣味性還是不錯
口味就沒那麼重要了

很有創意的一個小點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