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的 沒想到我也淪為湊熱鬧的一員了
我真是沒用 好吧 來都來了 我是順便的

因為星野跟老四川都在公益路上
所以我們順路去看看吧 參觀一下也好

一到店門口 沒什麼人
我想大事不妙了 果然 後面空盪盪的
號碼排早就沒有在發了 因為你今天根本沒得買的啦~


店員忙著跟來訪的客人解釋他們的情況


我還跑去問小姐 這個不賣嗎 
他說 先生 這是樣品


店內清一色都是小妹 老闆的策略不詳
但我知道他是一個抓住消費者心理的高手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他另一個巧妙的手段

店內的四個小妹全都在做解說的工作
這根本只是一個解說站
你想買根本沒得買啊!!!
這是什麼情況

來店是沒辦法買的 來店頂多幫你填填單子
然去把網路宅配的那些人擠後面點
像我現在現場訂 他可以幫我安排單子
所以我8/17就可以來拿了 但我選8/19 我星期四可沒那麼拼
至於現在要網路訂購的 很抱歉 你們要11月以後才會輪到你們囉


一家店做到這樣
真的是厲害
其實銅鑼燒35元一個一點也不便宜
可是他為什麼會造成這風潮 真的是行銷厲害的地方

丁龜很常來這邊
他說他朋友住這邊 朋友說之前根本沒有什麼生意
也沒有人來買
後來是偶然網路上有人波了食記之類的東西
他們又開發了網路販售的商機
整個就起來了 然後網友瘋狂地轉寄行為
推波助瀾地把這家店推上了這個高峰

之前還要排隊拿號碼牌
出爐一個小時前就排隊排到起笑了
現在這樣反而比較好 一個多月前就先拿好
到時來也不用等那麼辛苦了

心得:
網路真他媽的可怕
我想跟他們談加盟的事情啊
我家有店面 我我我~選我~

這是一篇偽食記
因為我沒吃到 只有跟可愛的妹聊個天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