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了老四川
沒買到銅鑼燒
本來計畫的TEN屋大版燒小點心也流掉了

一時之間不知道要去那兒生一個下午茶出來
不然吃吃柯達大飯店的下午茶吃到飽199也不賴
可惜我沒抄出來 臨時計畫就是這樣 下次備案一定要多帶一些

最後跟陳換路姐姐求救
沒想到 又是你 糖村 還好是另一間分店-向上店

店內比總店小很多 不過蛋糕依舊是種類繁多地一字排開任君挑選


麵包區 相形之下
這區讓我比較感興趣


店內裝潢也是很舒服 適合泡掉一整個下午的那種
照糖村老樣子風格 店員清一色都是妹


一行四個人 點了這些東西


我的奶酪 $55
真好吃


丁龜的布丁 $?? 我忘了 大概50~60左右吧


以下蛋糕種類繁多
照片看看就好 不是我的我也不知道叫啥



我的咖啡捲
超好吃的啦 我第一次吃到讓我覺得好吃咖啡捲
家樂福那個能吃嗎 害我對咖啡捲印象超差的
原來咖啡捲可以這麼好吃喔 受教了受教了!!





阿東點的 啥竹炭八拉八 $20 我覺得超好吃


裡面有包奶油 還有黑色的麻薯
超級好吃的 我想外帶時 他已經賣光光了 好可惜
阿東也會翹指頭 這也是娘們嗎?


好吃


上次吃過了的東西 臉皺皺


nm的美式咖啡


我的latte



就這樣
好貴的下午茶

別人的部分我不知道 
我幾樣東西就花了我$265
我不是貴婦 也不是娘炮 
$265我比較會想吃炸魷魚吃到飽的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