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譯:機器人歷險
原名:Robot


之前有一次看到睡著

因為這次不小心在網路上抓到HD版
決定再拼一次看看

bluesky工作室的作品
3D的水準都有一定以上了
不過他挑了算是好處理的金屬材質為主的機器人
其實算是比較不會貢咕的
我到現在還是在等看有沒有全3D的擬人卡通
可以做到讓我驚驗的
當然 你要講FF那個 我覺得不算是成功
靠柔焦想騙我 你是陳淑芬嗎

離題太遠了

裡面用了很多英文的雙關
很想看中文版的要怎麼翻

I got screwed!! (頭上被插一根鑼釘)
I'm losing my mind~ (腦袋裡的零件一直掉出來)

卡通給小朋友看的 會不會讓我發噱是重點
不過這次的角色都很不可愛不討喜
我想也可能是這樣 所以好像沒看到有什麼週邊玩具
連麥麥跟肯肯這兩大玩具商都不怎麼賞光

我甚至覺得
乾脆如電影中演的 
這些機器人全都換新的 比較好看!!

沒啥心得
看HD頂多就金屬表面反射更清析罷了
並不會增加電影的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