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譯:撫養亞歷桑納
原名:Raising Arizona (1987)


本片獲得imdb 7.5高分
大王 推不推啊


實在是很難讓我推下手啊...
雖然是Cage 又有imdb 7.5分的加持
可是我就是覺得這片是搞笑的爛片

Cage飾演一個名叫HI(嗨)的小罪慣犯
因為頻繁地進出監獄 與女獄警Ed相識 最後與他結婚
夫婦倆幸福地居住在一個偏僻的世界並且夢想有一個孩子
一切看起來是這麼地美好 好像一切都從頭開始時

他們發現Ed不孕 新聞又報出付近富商Arizona居然喜獲五胞胎
反正他們有五個孩子 就跑去偷他們其中一個小孩回來養
他們不會發現的 而且他們也顧不來的

加上逃獄的獄友來借住鬧場 場面變得更加混亂

追殺他們的獎金獵人 也來湊一腳

這種有點鬧劇式的搞笑
我真的不能預期發生在Cage身上
無離頭的劇情跟粗糙的笑話
如果說是出現在以前的Jim Carry 我會比較能接受

我比較不解的是
7.5分怎麼來的

我錯過了什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