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譯:捍衛戰警
原名:Speed


真是個好看得商業電影
就算是最近再度重溫一次
我還是覺得不賴
雖然以現在的眼光來看
已經有點俗氣 
很多地方都太過刻意
而且整個故事也拉得太長了點

不過看到那個速度指針一直在50跟60之間跑
還真是會讓我覺得緊張
當然 我是在我小時候的回憶
現在看 覺得有點太過頭了些

當然也不要忘了還有經典的飛越高速公路的場景
真是太酷了 
這場景應該也是可以在好萊屋史料記上一筆
至少我的這本是這樣啦


機諾里維真是帥呆了
還有 我又開始討厭山卓布拉克了
真是個不美又虎背雄腰的女星
他演得真的好嗎?

走馬看花沒內容的日記

都是無名停太久害的
害我快忘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