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譯:賴家王老五
原名:Failure to Launch


我整天在罵潔西卡派克
罵歸罵
可是我還是很犯賤地會看他的電影

說句任性的話
我想看你演得多爛
怎樣 夠嘴硬了吧

這片是我守靈的時候看的
所以一直很不專心
因為我要一直注意那隻在付近打轉的黑貓

不過主要的故事就是講一個解救美國宅男女人
自以為很行的派克 
幫那些賴在家裡不肯搬出去的男人
挽回他們的自信心 讓他們覺醒
搬出家門 開始自己獨立的生活

然後老古板的劇本樣板再度套用

派克失控 真的迷上這男人
最後發現這男人背後的故事
然後男人發現他的真象
生氣翻臉
女的盡力挽救
最後快樂大結局

標準的美式快樂愛情喜劇

什麼獨立解決專家 我聽你在~~~

派克陰影依舊
一定是satc害的
我覺得他還是在演那個女人啊


大自然反撲很白爛
然後我搞不懂那個跟派克住一起的那個女人
到底是什麼鬼玩意 還有這角色用意在那兒咧



最後 又要再來一次routine的工作了

好想跟Mike Myers一樣
拿樹枝去戳他..Mole~~ MO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