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譯:王牌天神
原名:Bruce Almighty


好看又有內容的搞笑片

近年來的Jim 一直想擺脫以前那誇張無釐頭的喜劇風格
跟亞洲的周星馳一樣

不過不一樣的是 兩人在我看來得等級
真是差得遠了

我也是個星爺迷 請不要罵我
可是我還是覺得Jim Carrey講得東西
跟拍的精緻程度 遠勝過星爺的水準


上帝又再度被講是黑人了
(至少比南方公園講上帝是個像狗還吃蚊子的外星人保守了..)

破蕃茄湯的場景
真是讓我覺得創意十足印象深刻
Jim的表情只是錦上添花了

總之 這是個好片
我會想看一次再一次的好片

差點忘了Jeniffer Aniston 
擺脫不了花瓶的印象
我還是覺得他就是Rachel

講一講 突然覺得六人行的演員真是糟糕透了
他們也算撈夠本了
電影就不要再拍了吧

Rose 諾曼第大空降
Monica 驚聲尖叫
Joey CSI太空號


還有啥代表作嗎?
我甚至連Phoebe有拍了啥都想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