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譯:再見列寧
原名:Goodbye Lenin


首先

我要先謝謝國光客運
居然在車上放這部電影
讓我對這片只看了一半的片子感到興趣
不然這種片名
他可能很難吸引到我

背景襯樂很好聽
下音樂的地方也都很棒

查了一下才知道是幫愛蜜利的異想世界跨刀的大師做的
大師果然厲害

真的如海報所寫
我也想到了"美麗人生"
主角為了母親
編織的美麗謊言
讓她過完生命的最後每一天
活著完美的每一個日子

很感動

因為被朋友爆到雷 說他媽媽最後還是過世了
我本來以為是悲劇
看完後

我反而覺得這是喜劇
至少母親 知道他有個愛他的兒子
而且也很幸福地過完了他的日子


中間為了瞞他母親
亂演搞笑真的很智障
我喜歡這部份

真是淚水與笑容兼俱的好片
一定要看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