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紅敞開幕了的事
對我這個愛吃鬼可是個大事
早就想試試這個便宜肉是怎麼回事了

回家廚房是媽媽的地盤
還好我們辦公室的愛吃鬼也不少
所以 第一次的小試身手 就這樣獻給公司了

首先 當然就是工具先來一張了
電子調理鍋 橄欖油 還有我不會吃的黑胡椒醬
(有夠囂張 居然在打包機上面煮東西.. 哈哈)


再來 就是我們今天的主角
嫩肩牛排~~~~ 約200元


首先 把他丟下去鐵鍋就對了 滋滋滋滋滋


然後翻面 滋滋滋滋滋滋


後來發現午修時間不太夠了 開始切他了
邊切邊吃 其實我只想熱一下就吃了
茹毛飲血一直是我對好牛排展示敬意的作法


上面的照片一直瘋狂抖動
我已經受不了了 請見諒
當然要拍一張特寫


這個調理鍋不錯 1200w的
所以其實牛肉煎得還不會很糟
雖然我還是覺得大火煎面就起鍋會比較正點
不過其實這個鍋子熱的也還蠻快的

至於肉
嫩肩真的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