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硬碟又不夠了
想也知道 我電影放那麼多
每次租片子回來看不完就把他網硬碟丟
又懶得燒出來看 結果就是硬碟滿滿滿

早有耳聞pchome的硬碟便宜的發狠
所以這次當然就先來pchome看看
剛好有特賣 (根本就天天都有特賣嘛)
Seagate 320G 梭魚十代 
我真是老了 想當年二代三代用的機機叫
沒想到現在第一品牌已經變Seagate

下了標 星期天匯了款 星期三就收到了

不過超不滿的是Seagate的包裝
當然啦 pchome跟黑貓兄也要付點責任
你看看 打開成什麼樣
這盒子可不是故意做成曲線瓶的 根本是被撞的咪咪帽帽


你看這個角 這真的ok嗎?!?!
pchome居然沒有給我特殊的稍微包一包
丟進塑膠袋裡一封起來 就給他寄出來了


打開盒子一看
我的媽呀 那吸震氣泡紙薄的像SOD的馬賽克一樣 (好像還是很厚)
Seagate你需要cost down到這種程度嗎?! 
還是真的科技現在已經發達到抗震30000g了嗎
看得我真的是心頭涼了一下


不過外表倒是差沒多少 硬碟的外觀還真是百年如一日
沒有新的創意了嗎 倒是你的紙盒越來越有新想法啊


anyway!
裝機看看再說 壞了又要去廬pchome了
希望沒事

"等燈"
抓到了! 是 ST3320620AS 我想那個S可能是SATA的意思吧
(亂講一通)


看一下磁碟機列表
出現了~
我還真是Seagate愛用者 一整排都是ST開頭的 只是現在多了S



目前工作良好
看樣子我又可以一次貪便宜多租點dvd了

總共3777含稅含運
還可以拿發票再跟公司退5% =188
等於一顆3588 比電子街3700還不給我發票有競爭力多了

Pchome真是有你的
雖然你常常key錯價錢還耍賴
不過硬碟我還是想推荐去你那兒買買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