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來吃時 相機居然忘了放記憶卡!!
氣的要死 今天再來吃一次!!

Woodstone 木石餐廳 
這家店在台灣目前只有台北的98牧場跟台中idee有店
以前曾經吃過98牧場的 印象還不錯
那是我第一次吃到薄脆的pizza

後來去年去Las Vegas時 意外發現那個高級的buffet裡用的pizza oven
居然也是woodstone
回家特地去survey一下 我才知道原來woodstone這個牌子的爐子
在pizza界算是享有盛名
不過基本上這個台灣的木石餐廳 跟這家pizza oven的公司有沒有關係
我就不確定了 因為我在國外的網頁上 沒有找到這家餐廳相關的資訊
但我有寫信去問過美國的woodstone公司
台灣區有沒有代理他們爐具的公司 答案是有的
是一家叫Eslite的公司

Eslite????

對 就是誠品的那個Eslite 
我還特地再問了一次 他說就是開bookstore的那個Eslite
這算是一個蠻有趣的trivia吧 聽聽就好

以下開始正式介紹這家餐廳

他位在台中衣蝶的10樓
店幅是整個開放式的 但是位置排得很密
不過其實也沒有一個很死的牆面 只是拉條紅線當分隔
跟賣場沒有分開 說要什麼氣氛 可能有點困難
不過我們今天來剛好有人在家聚(or聯誼 恨~~)
這種地方倒是還不錯 可以吵也不太會怎樣


在手扶梯旁兩側的空間要塞下這麼多的桌椅還有廚房
真是不簡單
不過裝潢方面當然是台北那間比較完整
但是共同點是 他們都塞進了好多的桌椅~~


這是飲料吧
他們的飲料也是可以無限續點的


桌面來一張
以五個人來說 這桌子還真是有點小了..
不過反正不是來吃氣氛的 ok的


一個人的吃飯裝備如下
一個盤子 一對刀叉 還有一隻湯匙


首先一上桌 他就先給你來一片 青芥末三明治 試圖塞飽你
不過我不怕
裡面還有夾一點點的wasabi 火腿跟起司的口味不算重
所以wasabi變成主角 味道還不錯 麵包是類似拖鞋麵包的那種


再來就是我們的主菜 義大利麵
首先是這個 墨囊花汁黑醬義大利麵
整盤烏七媽黑的 哈 阿東應該喜歡這種特別的東西


近拍來一張
麵還給真多 真的想塞飽我們!


這次照片太多了 所以我把其他照片濃縮一下
以下分別是
1五彩時蔬白醬麵 2茄汁牛肉肉醬麵
3奶油蚵肉辣醬麵 4蘿勒雞肉青醬麵


飲料方面 我想就不用太提了 因為很多選擇
我簡單拍一下就好 看看照片吧
1阿薩姆奶茶  2玫瑰花果茶
3翡翠蜜思    4清涼花草茶
5檸檬冰紅茶 5果粒柳橙汁


特別要提一下 沙巴沙米可醋這個東西
很酸!! 一定要試試!

再來就是此行的主角了!
pizza!!!
他們一概都是薄脆型的pizza 當然是用woodstone的仿傳統烤爐智做而成的


所以底下都會有一些這種痕跡
因為爐火在爐中的分部都不一樣 我在woodstone的網頁上有看到
很酷 好像是一門學問 突然覺得pizza很神聖


以下老樣子 pizza種類繁多
我挑了一張我最喜歡的
這是瑪格麗特蕃茄


以下是
義式辣味肉丸子  燻鮭魚黑橄欖
義式沙拉米  松子青醬薄餅


甜乳酪生菜  照燒牛肉洋蔥
豪華海鮮 夏威夷鳳梨

海鮮居然有好大尾的蝦子跟干貝 超想一吃再吃的
可是每次輪到我們這桌時都剩沒幾片


再來是他們的蜜汁烤雞腿
這個雖然顏色好像沒想像中那麼深
可是他真的很入味 很好吃 請記得一定要吃這玩意兒


燻雞肉淺艇堡
不知道啥鬼 可以跳過沒關係



最後就是甜點了
要注意一點的是
只要你一上甜點 就不能再點熱食了
不過甜點一樣可以點爽爽盡量叫

這是藍莓優格 酸酸酸酸酸
可能我接受度比較低 我吃到死掉~


再來是 
gogo醬冰淇淋  提拉米酥
細質乳酪蛋糕  (芒果)奶酪布丁


那個冰淇淋是瑞穗的喔!
還有原味跟"薑汁"口味混合的
淋上草莓醬 (他們叫他gogo醬)
我很喜歡這個冰淇淋

至於剩下的
Let it be~

這間店是採用吃到飽的模式
非晚餐時間
可以選用220元的gogo吧 (無主菜義大利) 或320元的gogo吧 (有主菜)

晚餐則只有320元的那種
也可以再貼70換成排餐 不過我想既然是來woodstone

就專心在他的pizza吧!!
剩下的東西 只會讓我少吃兩片 就放生好了

上次來是非假日中午
感覺超爽 都沒什麼人 根本就是直接出爐就送到我面前

這次來是晚上
還有人辦家聚 (或聯誼)
所以我們都一直吃菜尾 還好經理很用心
還發現到這點 硬是叫他過來讓我們點餐
感覺很不錯

還是建議這家店能非假日中午來就那時來
感受差很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