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找午餐的時間了
每天吃大餐也不是辦法 在吃飯花太多錢了
不只是身邊的人 連自己都覺得這個月吃飯預算有點太多了
所以今天選個平價些的

六六順這家牛肉麵店
在台中應該算是小有名氣
當然 台中還有另外幾家很不錯的牛肉麵店
我應該也會找時間去試試看

六六順位在南屯路跟五權路的交差口付近
基本上是在大敦路上 沒有門牌 如果用內差法算的話
應該是大墩路21號 
招牌非常非常地難找 
(還褪色了 但你可以看到一隻牛笑著你你來吃他同伴)

我們到的時間已經很晚 (因為還有找路)
大概已經是下午近兩點了 可是店內不只坐得人滿滿
連站的人都是塞滿門口 小小的店 就這樣被人給淹沒了


兩個女老闆只要專心煮麵就夠了
外面可是多的是嘴巴 我就看他們不斷地煮不停..


牛肉麵價位算很平價的
而且我建議 吃小碗就夠了
我看到每一桌點大碗的人 沒一個人吃得完的 
每一桌都是!!!


號碼牌
不要以為是第6個
我看到前面有人喊98號的
我不知道是這餐的第106桌還是206桌客人 生意真是超好的


豆干 $20 普通 只是吃牛肉麵不吃小菜怪怪的


土豆 $20 同上


小碗牛肉麵 $90 
他們的牛肉麵只有紅燒的
如我剛剛所說 小碗的就已經很大碗了
大把的蔥花跟酸菜讓我有點頭痛
而且他的酸菜剛好是我不喜歡的那種 
所以我決定一開始就把酸菜吃完


麵量看一下就知道
超級多 一般人吃得完應該也已經撐死了
麵也還ok


這是他們的肉
還不錯


就這樣
整體來說還蠻不錯的
下次再吃吃看提督府或是仁義這幾家看看
真希望快點成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