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譯:神鬼奇航:鬼盜船魔咒
原名: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The Curse of the Black Pearl


好看 我愛強尼戴普

這可能是我最近看Disney最血腥恐怖的電影了
真好看

老套的劇本 聽說disney拍這片的目的只是為了替他們樂園的
新設施海盜船做廣告
如果真的是這樣 那這片的賣座還真是意外的收獲
更別說還有拍不完的二三集了

他們真該謝謝depp
這片最大的賣點就是那個船長的角色
如果這片沒有depp這個這麼特別的主角
很有可能會被我罵成二流的兒童片

depp那個特色鮮明喋喋不休的船長
真是喜感又有趣
還有很多很幽默的橋段
根本就是在尋他開心

那個海上與詛咒海盜近距離應戰那段
真是太嗨了 很有創意啊 我超喜歡的

至於奧蘭多不滷 我想還真是不用提了

請不要跟我提到女主角
我不認識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