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姐電腦又炸掉了
這次看樣子他是真的受不了了
所以他居然當天來回彰化 就為了把電腦載回來給我弄
還把我筆記書給擄走了 這下我有人質被抓 不修都不行

問了一下陳姐這次的預算
看得出來他已經火了 
接受了我說換硬碟的提議
本來想拿我自己多的給他補上
後來居然發現我沒有多的
臨時還麻煩丁龜幫我在台中買 專車(civic8代新車)送來彰化給我
在此謝謝丁龜 你是好人 這句話丁龜你應該沒聽膩吧

之前的case連個前制的usb都沒有 每次都要跪著到電腦桌後面去差
不小心還會被那個漏電的機殼給電的嘰嘰叫
所以我也跟陳姐提議換一下case
他也接受了 看樣子他受夠了

這就是新case 因為事出突然 所以沒有時間做功課
買了這個 "小爵士" 花了 $1000


小爵士真的很小 可以看上面跟陳姐以前的機殼比較一下
而且他把power supply移到前面下方了 所以高度也被壓下來
光碟機也改成直立的 所以厚度也減少不少
還有鋼版也變輕很多 陳姐姐搬運時輕鬆很多
以後修電腦就不用搬這麼辛苦了 當然是不用搬最好啦

內付的一些kit
看到免鎖螺絲板了 是個不錯的case


電源線繞繞繞地繞到前下方
以前那地方都空著的 現在也被利用到了 很不錯
倒是原本power的地方變成了硬碟的家


免螺絲的5 1/2" 只要把臉拆下來
就可以把光碟機給扣進去 對修電腦的人來說真的很方便



比較一下舊的跟新的配置吧
上面是新的 下面是舊的
真的很多空間都被節約起來了 以前不必要的空間還真多
不過新的case 我要裝板子接線與塞那些線進去時候
真是吃不少苦頭 不過又不是整天在裝 
裝好了以後陳姐姐長時間的享受才重要


再來就是新硬碟
梭魚十代 跟我新的320g同一代
$1600 未稅價 但有滿滿丁龜的義氣在發光
沒想到這年代還有在出80g的新硬碟呀




就這樣 裝機完成
到目前為止使用非常順利
陳姐不敢相信是同一台電腦

所以 以後電腦有問題
請不要東省西省的
有時只是一個東西有問題
把他換掉就對了
剩下的東西一直跟著一起被罵 真是有夠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