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譯:性、手槍、俱樂部
原名:Dear Wendy




完全出乎我意外之外的結局
我覺得是一部很好看的片子
如果最近想看點非主流的電影
我會推荐你一定要試看看這部

一群在礦區長大 又沒啥自信的孩子
因為有了槍 每個人都不一樣
雖然抱持一種很智障的"和平主義"
只要有槍 我們就有勇氣 但是我們要能操控槍
不能用槍殺人解決問題 

槍只是他們生活的重心
每天陪著他們 給他們力量

還真的 每個人都活出了自信
掰咖敢去把妹了
小孬種不再被揍了
連平胸女奶子都長大了
根本跟撒尿牛丸一樣神

最後賽巴這個角色的進入
投下了一顆震撼彈

又突發的一個事件
讓整個似乎已經美好的世界 整個變得無法收拾

最後的那邊
看到他們所學
慢慢發生
他們的感動和恐懼
真的有種說不上來的感覺

不過 那兒來的性
死片商居然又騙我
除了中間突然讓我大驚的露了奶以外
我沒看到任何性
說到這個 現在電影真是露奶成自然了
啥都要露一下 這要我以後怎麼給我兒子選電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