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譯:老大靠邊閃
原名:Analyze This (1999)


我非常喜歡的一部喜劇片
當年好像是跟花花一起去電影院看了
剛好阿東拿給我的那堆DVD裡有
我突然就想再把他拿出來看一次

黑手黨大老壓力過大而崩潰
衰尾心理醫生替他治療 
一堆智障到不行的衝突還有突發事件
基本上就是一片喜劇該有的元素他都有了

每次看到這片都會聯想到Whole ten yard老大靠邊閃
角色設定有些許的類似
還很巧地都用了一個friends的演員
雖然Lisa Kudrew 的演技比Mathew Perry好一百倍

勞伯迪尼洛晚年都不斷地在演搞笑電影
該說是晚節不保嗎
我倒覺得其實他還蠻適合的
感覺就是一種很特別的義大利式黑色幽默
尤其是裡面還有搞笑教父裡的場景
超白癡的

總之 我很喜歡這片
找時間再看一下Analyze that好了
很希望再看老勞再拍新的搞笑片
然後再去看一下教父或四海好兄弟這些片對比一下
感覺起來應該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