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芋仔冰可是超級老店
位在文化中心旁邊
沒有地址 他只是家攤販
來吃的時候
你只要旁邊抓個板凳 就可以坐在這邊吃

這家店從我小時候就有了
我本來以為這樣已經很屌了
後來我媽說 從他跟老爸談戀愛的時候就有了
這個就真的厲害了
說不定到我有小孩時 都還可以來吃
一家店服務三代

他們能夠做這麼久
就是他們的用料實在
不然以現在來說
一盒$35 其實不算便宜的芋仔冰
這個寶麗龍盒 從我小時候就長這樣了
沒想到到現在還是沒變 跟回憶裡一模一樣


綜合的 4顆
芋頭 牛奶 花生 跟梅子
最經典的應該就是他的芋頭
真的是濃郁到不行 下次應該點芋頭就好了
當然 剩下的也不錯啦 只是芋頭真的太出色了


沒有電話地址 也沒有名片
如果想來找這家老店
只要繞著文化中心走一圈 很簡單就可以找到他
在彰化記者協會的窗戶外頭
通常都是從傍晚開始營業 到蠻晚的

如果找不到
代表他今天沒出來賣
就這樣
也算是彰化蠻有名的芋仔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