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彰化板有人在整理彰化校園付近美食
當然彰中這付近的一些老店都是老面孔啦
白鳥 山東大餅 紅辣椒
這些從我小時候就開始賣的店家當然有被整理進來
突然發現的是這家TORA虎壽司

這是一家新開的店
老闆很年輕 所以一開始我也沒有很在意
可是彰化板都寫說值得一試了 
我想就來吃吃看

拍照時老闆還以為我想加盟
真是不好意思


總之 我點了一盒綜合壽司 $40


中規中矩 稱不上是超級美食
不過反正也不貴
我想還是ok的
只是看起來生意沒有說非常地好
畢竟白鳥炒飯就在不遠處 還只要30元就可以吃一大盒
高中生可能還是會選擇一下

祝老闆好運了
加油!

我也希望這付近吃的類型可以突破一下
不要都是些燴飯炒麵的 很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