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麼早回來AMS還真是不知道要幹嘛
不過反正早點回來享受閒暇時光是我們多數團員的共同期望
旅行弄得像趕鴨子根本就不是來玩的
永遠不該嫌閒晃的時間太多

在車站這邊的洗手間是要收費的
一次€0.50
算是公定價 雖然不想付 但你在急的時候 €5你也會投下去
這可以說是一種趁人之危的機制
但是裡面確實比一般的洗手間乾淨一些些


再來就是吃午餐啦
我們當然還是路邊攤巡禮一下
首先要來吃的是Falafel 這應該是傳統的Arabic食物才對
至少聽名字就不是德文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吃這玩意兒 €2.80


照片當然要來一張的
裡面包的全都是蔬菜 這東西是素食者可食的 很不敢相信
裡面有一些豆泥球跟蔬菜球 (跟我昨天吃的那個大便棒一樣的餡 很鹹)
重點是 裡面居然有橄欖 還是帶子的 我大口咬的結果是差點門牙斷掉
橄欖子好硬 這在食用前應該要先寫警告標語才是啊!!
不過其實這東西感覺起來跟Döner差不多 只是裡面包的是素食
至於什麼是Döner 晚點再提好了



然後這是旅遊書上寫的必吃路邊攤 STUBBE HARING
他位於在河邊的橋上 是一家賣潛艇三明治的


其實他賣的東西很單純 全都是海產 然後夾進三明治裡
而且有一項招牌 聽說是荷蘭人跟德國人都很喜歡的東西
但是卻很難被我們所接受....


噹噹!!
就是這個玩意兒 他叫"鯡魚" €3.20
是生的 但是有醃漬過 不過口感一樣很噁心
雖然我愛吃生魚握壽司 但是這種魚我可以很確定的是不適合拿來生吃了
他跟虱目魚好像 刺也是亂長的啊 怎麼會有人生吃這個的啦~~~ 噁~~~~


還好我很聰明
看到好多的蝦子 我當然是點這個啦 €3.80
所以這是蝦海潛艇三明治 雖然比較沒特色點 
但是至少不會吃得哇哇叫 太有特色的叫別人點 我吃一口就好


又經過昨天的那個販賣機店
這次我拍清楚一點 我今天買的是他們的Feboburger 
這次就真的是€2.0了 我不用怕被他偷黑不找零的錢



老實講 很遜
雖然很熱 剛剛好才出爐的感覺 但肉卻沒有肉汁
生菜也很單薄 看照片就知道我沒在蓋你
這種只比Mcd的cheeseburger好一點的東西
居然買€2 太沒有良心了啦 cheeseburger在台灣才29元耶 


吃飽喝足後
我們決定去繞繞來荷蘭必經之地 紅燈區

這邊相機最好還是收起來
不然等一下被圍事衝出來把相機砸爛 我剩下的日子該怎麼辦才好

但我還是拍了這個廁所
這是路邊的男生洗手間 這算好的了 還有圍起來
裡面就一根柱子直接讓你尿在上面
你沒看底下都是泡泡 超級令人匪夷所思的設施

最好笑的是這個廁所正面對的就是一個紅燈區的櫥窗女郎
爬慶夠就要看著他上廁所
爬慶夠 你真的是在上廁所嗎?
好糟糕的設施



喔喔 沒想到這麼快就遇到令一種廁所了
這個也是給男生用的 (阿不然女生要怎麼用啦)
但是實在是有夠丟臉 沒有人想試
但我還蠻期待 如果有女生的路邊廁所的 依他們的模式應該很嗨
到底在想什麼啊這個
不過至少他不用錢 如果是一個backpacking就應該來試試這個


紅燈區我不能拍 那就拍拍藍天吧
這邊的紅燈區女郎 不是胖就是黑 所以完全提不起興致
難道荷蘭人的審美觀跟我們差這麼多嗎 應該不是的吧
Eurotrip都騙人嗎 電影裡面的都很正啊!!

不過聽巷內的說 真的正妹都會被關在裡面
放在外面的都是媽媽桑等級的
這種行銷手法 我還真是第一次聽過 有你的 荷蘭人



又走累了 口也渴了
在這邊最大的花費應該就是找Cafe喝東西
不過都是在大街上 這活動雖然花時間 卻很歐洲的感覺

但為什麼有人會點Cocktail 感覺好怪 哈哈
不過我還是喝了 有Vodka 但是喝不出來
我喝的是Tonic水 又花了€2.5 必要的被搶
然後又在旁邊的雜貨店買了一些明信片


在Cafe時我們就一直在討論
到底要不要去Coffeshop 因為在飛機上時
那個荷蘭媽媽強力推薦我們一定要去吃Spacecake
可是我們這群人連煙都不太會抽 吃大麻 會不會太兇了些

不過都來了 一定要試的 就找了這家奇奇怪怪的店
看他生意不錯 就是他了


其實裡面是禁止拍照的
可是我還是偷偷拍了 一定要的 這經驗難得耶


我喝了紅茶 很遜 
但是想到等一下要配蛋糕 所以我不再點可樂了

這就是太空蛋糕 看起來跟陳媽媽做的發糕沒什麼兩樣
一個小小顆就要€2.50 其實很搶

吃完後抱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但卻讓我們失望了 一點都沒有嗨的感覺
虧他menu上面還特別寫
"如果是第一次吃Spacecake的人 可能會太HEAVY 請小心"
"吃完後如果覺得奇怪 請通知服務人員 他們會幫助你"

講的若有其事一樣
除了頭很暈以外 沒有啥幻覺 阿東也沒有比較帥 所以我們一直在想
是不是他看我們好騙 給我們普通蛋糕
爬慶夠吃最多 卻完全沒感覺
不然就是爬慶夠之前車禍開太多刀了
整天打瑪啡像打營養針一樣 
口味太重 這一點點大麻根本是解癮都不夠

要不是他真的太貴 我們一定給他一個人叫五六顆
吃到有反應為止

我們大麻蛋糕的經驗 就到這邊結束了
下次去 我一定要吃到嗨 這次有帶妹妹 還是不要做這種事比較安全



頭很暈
決定吃個薯條解解暈 (亂講一通)
其實是因為看到路人很喜歡拿一個錐邊走邊吃
感覺起來就很好吃 所以忍不住就買了


又是美乃茲 老實講 有點膩了
犯賤點了中的 老是中了消費者心態的陷阱
差點吃不完 吃完這錐 打從心裡痛恨薯條
怎麼會有這麼噁心的東西 這真的是我第一次這麼討厭薯條
有你的 口味太重了啦!!!


因為沒有脫鞋 所以買了一雙夾腳脫 這破爛東西居然花了我€4.0
還找不到好看的 不過最便宜就€4.0 我只好選他了

其實我一直對夾腳拖報著排赤的心理 所以我一雙都沒有
沒想到我的第一雙就這樣在荷蘭買了

相信很多人很難相信這居然是我第一雙夾腳拖鞋吧..
選了大麻葉的 也算應應景 回去應該就不會穿了
直接當記念品


路邊很可愛的長頸路 拍一下 這給胖花看的
我看到當下的反應是 "為什麼會有隻長頸鹿? 這家店是教美語嗎?"


然後去繞繞博物館
看一看空照圖展覽
巴拉巴拉

再來就是今天的最後一餐了
又是Cafe 因為腿又很痠了 我們打算在這邊坐到天黑
直接去看那個橋的夜景
可是AMS的夜來的好晚 大概到8點 天都還很亮


我叫了Cafe latte €2.0


終於慢慢地看太陽下山
這感覺很不賴 很舒服


很少拍人 放一張好了
冷得機機叫的阿東 應該只有他跟heidi穿長袖吧


天終於黑了
可以去看夜景了

說巧不巧
橋那邊剛好有船要過
所以他就升起來了 可惜曝光不夠久 不然應該可以看兩到很完整的BMW圖
他橋轉起來的方式很有趣 不過很慢 還好船也不快 整個流程就是個龜
跟這個節奏不太快的城市很搭


逛了很久 又累了 只好回hostel
我跟阿東都不想吃東西了 就heidi跟爬慶夠居然還有胃口
在hostel的bar點了玉米片跟一個三明治
感覺起來就很單薄 多少錢我就不知道了


我跟阿東就在旁邊玩hostel一盤€1的投幣撞球
他們吃玩也跑去玩了一下€0.50一盤的手足球台


其實很晚了 等我們發現時都已經11點左右了
這時才準備去洗澡睡覺 這就是在AMS的hostel最後一夜囉
明天中午就要飛去MUN了 

拍一張hostel陽台看出去的景
你看 連hostel旁邊都有河 這城市真是到處都有view
不發展觀光要發展什麼?


今天玩得很累
所以很快就入睡了
流水帳到此結束 謝謝收看
我們明天再會




今日花費
火車票 € 4.50
上廁所 € 0.50
蝦三明治 € 3.80
鯡魚三明治 € 0.80
Falafe € 0.93
薯條cone € 2.50
路邊攤漢堡 € 2.00
Coffeshop € 3.00
€ 0.19
風車區買的明信片 € 5.00
café店旁買的明信片 € 9.80
café喝的飲料 € 2.50
hostel的網咖 € 1.00
電池 € 4.79
夾腳拖鞋 € 4.00
Diet coke € 1.95
日落時的Café飲料 € 2.00
Total € 49.26



←[Day-2.0 Zaans看風車] [Day-3.0 AMS到M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