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來不贅述
早餐來一張


走到外面的公車站等車
拍一下河邊風光


今天先去安東的攤
沒想到一去就有人來 所以逗留了一下
這是南非的客人
照片上的我看起來還是很胖
看樣子又要開始魔鬼減肥一下了 唉 真難過


這是他們訂得便當
居然是曠肉飯
好可怕 還好我沒有訂


這就是SUNUP MASTER的攤位了
因為他們惠我良多 我一定要講一下的
他們是間好公司 產品精良又穩定
請大家需要變速箱零件可以跟他們買唷


下午再到TOYOTA的展場去
他們一個公司就佔了半個hall 真的很大
其中還發表了一些概念車
像這台ENDO 超可愛的啦
如果我還沒買車我可能會衝動買這台 好喜歡

他是三人座的
後座坐橫的 感覺起來很容易暈車

這是不知道什麼車
我只知道他很長很寬 很難停車 我不會買他


這就是我們所在的館 4館
很大很大
但這個展這種的館 總共有十個
我想知道這樣要花幾天才逛得完
還好我們是有目標地逛 不然一間一間逛一定會死人的





下午千辛萬苦地找到了seita桑
他還是一樣地有活力 真的很喜歡他
他又把他鬍子留起來了
拍照時還特地把墨鏡給拿出來
很可愛

然後跟seita吃個下午茶 聊個天
他又要回exedy攤位去見見同事
很忙啊他 所以他約我們去stugart找他
他會載我們去看東看西

混一混又到下班了
今天有準備了
所以我們閃過了人潮


晚上又繞昨天逛的羅馬廣場那邊
今天晚上又是吃Nordsee


這是我的魚堡 很大很厚的魚
這樣想就錯了 我又被他騙了
他居然又是我每次都會吃錯的東西 他裡面又是包菜泥
很鹹很鹹的那種 就是之前在ams吃的大便狀那個


蝦堡 很大很多的蝦


爬慶夠的沙拉 很多很多的YOGURT醬


我的FISH & CHIPS 媽呀薯條也太多了吧
我的薯條恐懼指數不斷狂升
也不要忘了幫兇美乃茲 開始令人作嘔了


不過Nordsee的魅力就是在他真的是又大又便宜
當然是指相對的 這東西引進到台灣還是太貴了
不然我覺得引進可能有搞頭

這是heidi點的奇怪飯
吃起像是蕃紅花飯 還有很奇怪的春捲
店員宣稱是在這邊賣得很好的中國式食物
我抱持懷疑的態度

到最後果然吃不完
爬慶夠把他拿去夾麵包
這兩樣東西方的主食居然可以合併
有搞頭 阿東交給你開發了


再來就是這個街頭藝人
阿東跟爬慶夠今天在我跟heidi上班
來這邊逛街 這黑人就已經在這兒唱了
唱到現在已經四五點了他還在拼命
連音箱都已經唱破了 真的很拼

不過他唱得還不錯
大家給錢也?得非常擁越
我當然也有給啦 阿東早上給過一次
現在又衝動地給了一次
後面的大陸人也有給 我想阿東可能是基於不能輸
阿東好像很討厭大陸人

最嗨的是快唱完時有一個遊民跑來鬧場
結果就被人打了 德國治安真的好嗎 開始有點怕怕的

準備回家
經過這個攤子
這個攤子實在是有點大 根本就是兩個店面了
裡面焗馬鈴薯 煎香腸 豬腳啥都是應有盡有
感覺起來很有fest的感覺
總覺得在這邊就可以一次吃完德國傳統食物了











最後 送winny回他們的五星級飯店
我們就回hauptbahnhof
準備等公車回YH休息


今天heidi說要再來挑撞球
這小妮子根本就強得要死
連旁邊的黑人都說你們這幾個人最厲害的就這女生
他家以前可是有撞球桌的 這根本不公平的好嗎
我只會灌袋 剩下的都不會啊


這個球竿很有趣
我第一次玩到這種的
感覺起來是DIY自己買鐵管回來弄的
不過對我而言是不會差多少
我想這樣就夠了




後來剛剛在車站等公車裝熟的幾個印度人
也跑來要打 我們就把球桌讓給他們
回去休息囉

後來我還是有偷跑去看他們打
看樣子他們玩的方法跟我們真的不太一樣
撞球真是博大精深啊

今日花費
電車票 € 4.00
NORDSEE € 7.08
seita free coke € 0.00
H&M € 39.80
丟唱歌小費 € 0.70
笨可樂 € 1.80
Total € 53.38



←[Day-6.0 上工第一天] [Day-8.0 海德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