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主要的行程是跟Seita先生約好要來Stuttgart找他
他要帶我們去benz還有porsche博物館看看

早餐越來越簡單了
我已經受不了那個面包了
所以我只吃生菜捲火腿
還有一杯牛奶 收工
好健康


九點多的ICE
前往Stuttgart



沒想到Seita居然停車進來等我們
真的超不好意思的


Seita開LEXUS來載我們 這是我在德國第一次看到Lexus
原來這是他老婆的車
他為了他太太要開 把她美國的車運來德國
真是有心 雖然導航也變廢鐵了


Stuttgart不愧是汽車工業大城
車子超多的 明明就是鄉下 可是數量就是狂電其他城市
所以停車位也是一位難求

到了Porsche的博物館 Seita人真的太好
居然叫我們先下車 他去停車等等再走過來就好
此時正下著小雨


老實講我不確定他是誰
不過我想他應該就是Porsche老先生吧


變速箱


老實講 我對車子沒有非常地著迷
而且也不是這麼地懂
所以我也不知道怎麼寫 我就不贅述

但這台一定要講一下

是Porsche小朋友開的車
他真的可以開!!
時速可以到8Km/H
對小朋友來說應該超嗨了吧
一台只要€5000
還有木箱喔
凱子他爹可以參考一下

阿東還買了一顆Porsche的真皮限量足球
有錢鬼 不過為什麼要在Porsche買足球呢..


然後Seita就帶我們去吃中飯
這是一家小酒館 Wichtel


有自己的釀酒器材
Seita說晚一點他們就會有新鮮的酒出來
這邊的酒館都會有屬於自己的酒
真的是很酷的一件事


只有爬慶夠會喝 所以他又叫了一杯
我覺得麥味很重 不會講的感覺
我不是喝酒達人


這是奇怪的蔬菜湯 還有硬麵包
雖然覺得很怪 但Seita都把麵包撕成丁丟進去湯裡
所以我們也都跟著做


這就是主菜
老樣子的馬鈴薯泥 可是這次的很酸
是地方菜嗎

還有大片的魚排 我喜歡魚排


吃完飯 Seita就帶我們去他最熟的Benz博物館
他常常來 而且還要陪我們這群小鬼
真是麻煩他了 所以我幫他出了門票 €8 * 2

這是很酷的電子導覽器 多虧了中國人海 我們有中文導覽可以用
雖然是簡體中文 可是配音員很明顯是台灣人

你只要到對應的地點 去讀取該點的導覽資訊
他就會透過耳機告訴你這是什麼
還有內建的定位 你到特定的館時他就會啟動對話
超級棒的東西 出去時 那個背帶還有耳機都可以拿回家做紀念


一切源自一隻馬開始
這是Benz博物館的第一個展示物
很可愛

然後開始慢慢地進化
很復古的東西一一出現

這台上開式的跑車
我覺得很帥
不過原來他是為了輕量化鋼骨
所以簡化鋼架 導致門的地方有一根鋼骨穿過
沒辦法做門橫著打開 工程師突發奇想
那就往上開吧
沒想到變成一款經典
真是史料未及 原來是為了克服工程困難 不是為了耍帥


骨架


Benz的所有型號
還真多


還有這個像Disney樂園才會有的東西
實境模擬的賽車
雖然很想玩 看到外面晃得很厲害 就知道這裡頭車手是個遜咖
但是排隊的人真的好多
只好作罷
不然真想進去玩玩看


到出口這邊
已經都在展示概念車了
這台我最感興趣

紫色的太陽能版車
顏色配得很漂亮
我想那應該只是輔助性質啦
但這麼大片的板子能供出多少電呢
頂多大燈吧
這讓我想到太陽能手電筒了 好白癡



Seita說這是目前Benz販售中最貴的跑車
好像大概€450000
約1800萬台幣
突然覺得很便宜 是個念得出來的數字


比較一下當年的奢華 真是不同的感覺呀
不過如果有錢買一台下面這種也挺酷的


Benz博物館最後一張
其實他真的很大 只是挑高你看不出來而已



接下篇 待續...


←[Day-8.5 海德堡之午後] [Day-9.5 Outlet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