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seita趕著三點還要去義大利
他真的是個大忙人 所以他把我們載到車站
我們看一看時間 應該還可以去Stuttgart付近的outlet城
所以我們又搭車去那邊準備逛逛街囉


到達時間大約下午4點半
其實很趕了 不要忘了這是德國 大家都很早關門


看了一下站前的地圖
亂走一通 先去逛這一家好了 算是個亂槍打鳥

其實裡面的牌子我們全都不認識
唯一認識的只有Lego
所以我們在裡面逛了了好久的玩具店
到最後卻啥都沒買 因為Lego還是好貴
我有看到BMW C2的模型 可是卻買不下去 唉唉


逛完這個outlet決定先去LiDL大賣場買買東西先
口渴一直是我們的老毛病 一方面也可以買一些東西回去yh吃嘛
不然晚上真的好無聊




感覺起來就是一個超級市場
不過東西便宜許多
至少Coke一瓶1.25l的 這邊可能只要€1.x左右
雖然還是不便宜 但至少有良心地多
如果不害怕 可以買買沒聽過牌子的可樂
也大約只要€0.6x左右
但最後我們因為嫌重 所以都沒有買
還是回yh讓他搶1公升€1.8的

最後我跟阿東買了這些
一包potato chips 很便宜 幾十cents而已
一盒口感奇特的蛋白不知道啥鬼 (最後慘遭丟掉 太難吃)
還有一盒八支的mini cone冰淇淋與一小支維他命發泡錠


被騙了 有夠小隻
不過超好吃的啦 雖然很甜很甜
但是我好喜歡 走在半路上八支就被我們吃光光了
差點又想返回去再買一盒


然後我們找到這間outlet
終於有賣一些我們比較聽過的牌子了
是Miss Sixty與Energie
店員居然是中國人 我一直以為是韓國人
最後我們用中文交談
唉唉 這邊中國人真的是瘋狂多的啦
誰叫這邊念書不用錢呢


heidi又在打電話試圖聯絡他以前的老師
可是一直找不到人 真的很麻煩
旁邊可以看到他Miss Sixty的袋子


準備上車回家
這就是這個小城的車站
夠小了吧


再坐回Stuttgart 這時已經天黑了


heidi在這邊想買新酒回去喝
可是只有葡萄汁可以買
老闆還說他會一直發酵 要我們半小時開瓶一次
覺得他在虎爛 他雖然會冒泡泡
可是跟根本沒有半點酒味



然後還買了一個洋蔥派
不是很喜歡 不過大家吃得好像還算開心


ICE的速度表
我好像沒拍過
不過這不是極速就是了
但210也不慢嘛


這就是ICE的標準座位
這幾天坐的都長這樣 我猜應該大同小異吧


再車上就開那包chips來吃了

很好吃耶!!! 我好喜歡
早知道就多買幾包了
很便宜又很讚說 他都是小小片的
一次可以抓一大把塞到嘴裡




順利回到FRA了
搭公車回YH


結束這天


今日花費
電車 € 2.00
火車訂位 € 6.00
Benz Muesum Tickets € 14.00
WC € 0.50
午餐 啤酒館

FREE

超市

?

NERGIE Outlet € 117.00
hostel可樂 € 1.80
Total € 141.30



←[Day-9.0 Stuttgart] [Day-10.0 Koln 科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