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譯:阿比阿弟暢遊鬼門關
原名:Bill & Ted's Bogus Journey (1991)


費盡千辛萬苦
終於把這片給看完了

基諾里維一定想把這片的版權給買回來
太爛了這片

雖然我一直想看他的第一集
可是一直租不到DVD 沒辦法
所以我只好用驢子扛了 抓到時再說吧
聽說是比這片續集好一些 (不然應該拍不了續集吧)

應該是超低成本的置作
不論是布景 特效 啥都是粗得讓你覺得尷尬
還有劇情也是老套得掉牙
聽說第一集是去到未來救自己的帝國
這一集是未來邪惡勢力的人造機械人要來殺他們的年輕時候
這樣就可以避免他們成就帝國
(怎麼好耳熟...對吧..)

聽起來好像是仿笑式的戲謔劇本
我想也只能這樣想了
不過在裡面基諾里為真的是幼到不行
青澀的演技讓我看的人都覺得害羞了

那個死神出來跟他們比賽 還有後來跟他們合作的部分
我真的很想知道誰寫的劇本

吃太飽的人可以看一看

看一下永遠那麼帥的基諾李為耍智障
這片最大的價值 我只想得到這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