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客人遠從台北下來拜訪
依照慣例是一定要請他們吃飯的
陳爸今天不去 下午有事
所以由我帶他們去吃飯

彰化最討厭的就是沒有啥適合的商務餐廳
所以隨便找了海產餐廳就進去了 這是陳爸指定的
"新錦園"海產餐廳


其實到的時候有點晚了 餐廳已經沒什麼人
可是老闆娘還是把我們引進包箱裡

一進到餐廳包廂 客人馬上驚呼
"我已經好久沒有看到這樣子的餐廳了耶!!!"
他的印象中 這種餐廳已經是兒時的回憶了
沒什麼 歡迎來彰化回味一下 這個都市俗.. 哈哈


一上桌就先來個這個 
不知道這是什麼的請舉手

這是醃蘿蔔 其實就是菜埔
其中一個客人吃完喊 "這是什麼?!"
一聽就知道是都市孩子 一問果然是 
這東西有這麼少見嗎 家家戶戶都應該醃過的啊 


然後就開始一堆鄉間粗食 請不要介意
可是其實我還蠻喜歡這樣子的東西的
東西給得豪邁 口味也偏重 但是可以配一堆的飯掉
可惜的是 今天沒有叫白飯 

這是豆酥鮮蚵 算是彰化名產了吧 吃一下應該的


炒三鮮 Carol點的 這個南投人去台北打拼的
比較會點這種海產店的 高手


炒水蓮嗎 我一直忘記這個菜叫什麼名字
只是媽媽都不會買這回來 但來海產店非常常吃到
我也很喜歡吃這個 口感很特別 也很好吃
尤其是海產店會炒很鹹又很青脆 大火的關係吧我想


蚵仔湯


炒麵



一餐下來四人共花了1300左右
非常便宜啊

我愛海產店
但是這種沒有menu的我真的有夠不會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