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譯:我愛貝克漢
原名:Bend.It.Like.Beckham(2002)


再此向這片之前的負面評價道歉
以前只有看片段 還有掃一下
就把他判評段為爛片

當時我還覺得這片怎麼可能會有7分
這題材這麼爛 又都是一些名不見經傳的演員
說是奇拉耐特利領軍都不為過
剩下的我全都不認識

不過這片雖然又是happy ending
印度人男生很帥
怎麼跟我認識的都不一樣
女生我倒是沒興趣 (但是我不是gay)

片中完全跟貝克漢無關
硬是把他名字寫進來 
我第一次聽到這片時還以為是記錄片
掃完以後落差之大 讓我把他丟到一旁去

但這片我覺得還不錯耶
怪了 我可能真的喜歡足球這個題材
還有奇拉奈特麗
除了在傲慢與偏見外 我大概最喜歡這部的他了

還有阿東 他真的是平胸
我到現在才發現
你這個膚淺的傢伙
一直注意這個還跟我強調
害我現在也發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