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要去台南玩 真是緊張
特地穿綠色的配色 戴上洋基的帽子 
一下班就趕緊回家洗澡打理好 趕車前往車站搭車

很不巧地 預到兵仔海 
害我光排隊就排了十幾分鐘 差點來不及
還好火車誤點 但是時間還是很趕 
到了月台 看到是我的自強號 馬上跳上車

這是可愛的1035車次


好眼熟的車站 然後我就到台中了 

一時之間我還以為我地理又背錯了
台中在彰化的下面之類的 (不騙你 我真的懷疑自己 想了好久)
不對 不對! 台中一定是在彰化上面的
我趕緊把人擠開 快點跳下車

結果等了一個小時 才遇到下一班到台南的自強
唉.... 真是個白癡 
那有誤點時間算這麼好 還剛好換月台把北上的換到南下的啦!

好事多磨 終於在九點多 到達台南


依照約定 我走到後站 等阿東花花俊傑還有亨哥來載我
準備去吃點東西

先去北門商圈買一下我要的手機記憶卡
然後再去覓食

來台南當然是要吃小吃啊
可是時間真的delay太久了 大部分的小吃差不多都收了
只好找正港有名的"莉莉冰果室"來充饑 我真是好衰 早知道先吃點東西
沒想到居然先吃冰了

詳情請看 [ 食記:莉莉冰果室 ]


吃完就回到阿東的宿舍了
這是一棟公寓 他跟幾個同學合租一樓 贅述了


打開大門一看 有阿東家的感覺
阿東果然非常擅長這樣的布置風格
成功地把新竹的家clone到台南的新家了
還有一股怪味 可是阿東他們都聞不到 非常酷啊
上面掛著疤面煞星海報當門簾的就是阿東房間


這是已經荒廢許久的客廳
擺了兩台電視 卻沒一台可看
沙發上早已是厚厚一層灰
看得出來真的很少有人來這邊 是個古老的廢墟
還堆了一堆雜物


低頭一看 這是什麼鬼
這不是阿東跟我一起去德國的行李嗎?!
完~~全沒有整理 這太扯了啊 
德國行彷彿昨日才回台 看樣子他很懷念這段旅程
希望時間能停留在那一刻 
(真的太扯了啦你!! 整理一下好不好!!! 都要一個月了!!)


這就是阿東的房間
小的跟倉庫一樣 他生活真的很困苦的感覺 抽風扇還壞掉 (室友看他可憐送他的)
真是辛苦了 我們還下來用他的吃他的住他的 真的好殘忍
雖然他都還是會去開室友的抽屜吃他室友的泡麵跟餅干
這就是所謂的食物鍊吧


窮歸窮 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球衣
完全不懂這個人的理財觀念
這球衣一件都要兩千多塊耶
我一直叫他把他們賣掉他就不聽
"打死都不賣" 類似的東西還有書跟CD 很有骨氣的一個書生


換個房間對比一下
這是他室友的房間 完全的有潔癖 阿東說他要進他房間前
他室友都會要求他要洗腳 每天都要擦地板 真的很強
對比好強烈 
我覺得很奇怪 他每天打開打門想到自己房間的這段路
應該跟海軍陸戰隊的天堂路一樣地艱辛吧 太殘忍了
如果是我一定忍不住動手去整理他 (老實講這兩天我一直有衝動 真的很亂啊!)


連電視這邊都是井然有序 非常喜歡這個房間
接下來的時間 我根本都不想待在阿東那兒了
所以我都一直在這間度過 還有電視!


接下來 阿東拿出了他事先買好的松村滷味
要來招待我們 這個真的是殺足了血買下的東西啊
這東西可不便宜! 這起碼花了阿東半個月的伙食費
他還買了一家分店買不夠 再特地跑去另一家分店再買
看得出來頗有壯士斷腕的絕心 一輩子有一個這樣的朋友 真是足夠了

松村滷味的部份 就看看這邊詳細的介紹吧
食記:松村燻之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